Thursday 18 June 2015

週二西式晚餐😘

*Tosto Funghi pasta replication*
自從在Tosto吃過這款pasta就一直念念不忘,很想有機會自己做一次看看。

材料有以下:
Pasta
Grana Padano cheese
新鮮蘑菇(切片)
一個蒜頭(切成蒜末)
Parsley(切末)
橄欖油

做法也不複雜:
1、按照提示,把Pasta放水裡面煮好(煮的時候可以加點鹽)撈起瀝水,待用。
2、熱鍋,放入橄欖油,蒜末和蘑菇,小小地拌炒一下。
3、這時把放入煮好的Pasta放入鍋裡,拌炒一下,加鹽加Parsley末,就炒好了。(注意pasta不要炒太久,會變太乾就不好吃了)
4、炒好的Pasta擺入碟子,切一小塊cheese削成片放Pasta上面,吃的時候佐以底下溫度來融化cheese。

*Homemade Potatoes*
自家烤馬鈴薯

材料:
馬鈴薯3個
Rosemary
Parsley
鹽、橄欖油

做法同樣簡單:
1、馬鈴薯洗乾淨,削皮、切片。
2、熱鍋,放橄欖油、Rosemary和一點Parsley,小小地炒一下。
3、切好片的馬鈴薯放進充滿香料的鍋裡炒香,放一點鹽。(炒的時候把每一片馬鈴薯都分開來讓它們都能沾到香料的味道)
4、馬鈴薯炒到差不多7成熟的時候撈起來,放進預熱好的烤箱裡烤15分鐘(185華氏溫度)就做好了。


香煎魚排

做法和所有香煎魚排一樣就不重複了。只需要一點點鹽、新鮮胡椒末還有生粉。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