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Guu Izakaya

好久之前吃的飯,現在才來寫……(╯﹏╰)
 

Today's Special ,KATSUO CEVICHE 
忘了都有些什麽 T^T" 但是蠻好吃~ 魚生都很新鮮,下面的醬汁帶點酸酸的咸,是道很開胃的小菜~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 甜蝦赤身~ Sweet Shrimp Sashimi... 肉超…甜的!(雖然我個人很喜歡牡丹蝦,因為更有肉感,但是這個比較常見,一年四季幾乎都吃得到!)
把蝦肉拉出來的時候注意不要使勁,我個人是習慣先用左手捏住蝦須,右手用軟力捏住蝦尾上下活動蝦的身體,讓它的頭部跟身體慢慢分開,然後再把蝦的身體往外拉。這樣子,蝦肉就可以連同一個很完整的蝦腦一起拉出來了。一起放到嘴裡品嘗,mmm... 好...好吃!


小農似我,怎肯放過好好的蝦頭,讓它們白白到垃圾桶報到?
因此我每次都會特別要求店內員工幫我把蝦頭拿進去廚房炸透再拿給我,然後整個蝦頭吃掉~ 咸香鮮脆!一菜兩吃!十分鐘后又是一條好漢!(⊙v⊙) 


這是又是Today's Special,GINDARA TATSUTA
Deep fried black cod with sweet chilli cilantro mayo...  
印象中是一道脆炸鱈魚配上特製美乃滋這樣子的菜,本來以為鱈魚會炸成一塊一塊大方塊狀斜斜地疊放在盤子里,然後旁邊配上特製的美乃滋。但是完全不是這樣!鱈魚切成一個一個小方塊,正好是一口一個的大小;有一點點辣又酸酸甜甜的美乃滋完全包裹著鱈魚,炸得皮脆脆肉細細的鱈魚配上特製醬汁,入口即溶!吃完了讓人直呼“不夠過癮 還要“!~\(≧▽≦)/~
……話說回來我發現日本人都不太能吃辣,他們菜單上面的“辣”就連我這個根本不能吃辣的人都感覺不出來…… 矮~ 扯遠了~ 

 以下這個也是我的“家常便飯”,名字嘛,就不必記了嘛(其實是記不起來 ="=)… 反正閉上眼睛我都知道它在餐單的哪一角,點菜的時候順便指一下…… 美乃滋,菠菜,蘑菇烤生蠔…… 怎麼聽得這麼沒有美感?(+﹏+) 反正很好吃就對了,相信我準沒錯!我誰啊?我可是嘴巴挑的不行的呢~ 
話說回來,這個菜雖然很好吃,但卻很膩,吃完這個就再也沒有胃口吃其它東西了。因此這里有個小tips:請店裡員工安排最後才上這個菜。這樣子,你就可以把所以要品嘗的菜都品嘗一遍啦!(^ω^)

這個也是“家常便飯”之一,CHEESE BIBIMBAP(¯﹃¯)
注意!這個只有College那家店才有喔~ 去了別家,就沒用這道菜羅~ 
石鍋拌飯,蠻西式味道的一道飯,加入起司,紫菜,小青蔥,蘑菇,還有其它的我不知道啦~   
個人是給十分滿分!(大心♥)一陣子不吃是做夢都會想的一道菜……

這也是“家常便飯”之一,TON TORO,炭燒豬頰肉,也只有College這家店有~  
最讓我愛的是你,最讓我恨的也是你……是你!就是你!你就是我體重磅上數字高居不下的元兇!你就是我在理智與情感中苦苦掙扎但到底還是抵不過魔鬼的誘惑,淪陷在美食的陷阱中……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