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ugust 2015

很義大利風情的一天

Italian Day today~^^* 

因為昨天很想吃義大利烤麵包的關係,今天特意跑去Woodbridge那邊義大利人開的麵包店。旁邊還有一些義大利火腿起司調料等等的店,也順便逛了逛。

結果買了3個圓麵包,Grande Fior De Latte起司,還有一瓶橄欖油。
經過橄欖油區域的時候沒抱太多希望,橄欖油不過是橄欖油嘛(娜娜本來不是一個喜歡橄欖油的人,那股說不出來的味道總覺得怪怪的,因此每次沾麵包都會放很多醋,把橄欖油的味道蓋住)隨手拿起一塊麵包沾了一點橄欖油塞進嘴裡。結果!不吃還好,一吃驚人!怎麼會這麼好吃~ 是自己是餓翻了天嗎(不會啊剛剛才吃完沒多久)那肯定是這款麵包太好吃!接著拿同一款麵包去沾其它橄欖油吃(哀~這個味道怪怪的,還是那股怪味道啊)然後再回來沾這款橄欖油吃⋯ 嗯⋯ 是這個沒錯⋯ 這款油沒有其它款的那些怪味道,淡淡的口感,很容易入口。忘了拍旁邊的大鐵桶,這是自家品牌的橄欖油,從義大利製造再運送過來,因為沒有廣告宣傳,所以並不貴,可是賣完就沒有了。

除此之外貨架上還有滿滿的不同牌子的橄欖油、葡萄籽油或Balsamic vinegar讓客人可以慢慢挑個夠。
靠近一點看:
除了橄欖油,還有其它許多的:

(鹹火腿們)
(起司們)
來靠近一點看:

旁邊有一個小櫃裝著新鮮的起司。也就是保存期限短需要儘快吃完的起司。像這樣的:

這種起司球分好幾種大小,我拿了這款特價的。晚上用來佐西紅柿吃(究竟是誰佐誰xD)

拿出來是這樣的。跟豆腐塊差不多感覺,白白的嫩嫩的軟軟的一個圓球。把它切開切成有些寬的這樣一片一片。

西紅柿打橫切片,與切好的起司相互交疊呈圓圈形狀擺好放盤子裡。

今天還買了一條法國麵包。

拿半條法國麵包切厚片,義大利麵包也是放盤子裡(其實撕開小塊小塊的更好吃)

麵包沾醬(今天買的橄欖油+Balsamic vinegar)
真的是很義大利風情的一天呀~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