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ugust 2015

Cozensa Bakery

偶爾一次嚐到這家麵包店好吃的麵包結果讓我難以忘懷~ 

今天總於一嘗所願,又來了~

麵包店小小的不起眼,門面小小的,裡頭也小小的,就算從門口經過也很容易錯過。可是,就是這家不起眼的麵包店,做出了很好吃的麵包。

架上的麵包從裡到外三層,每天都是滿滿的但是關店前總會賣完。

今天來的時間是下午3點,麵包還是剛出爐暖暖的,我買了3個。架上還有這些選擇:
其實麵包用料都是一樣的,只是形狀大小不同適合每個人不同的習慣。

題外話:每次過來這邊買東西都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有一次叫了一杯espresso,喝完準備付錢,店家說不用給!?明明每一件貨品都有它自己的價格,有一次拿了好幾件貨品,店家看了看隨便給了一個數(比總價格少很多)說只要支付這麼多就好!?明明餐牌上寫明白什麼餐包含哪幾樣東西,結果店家說「你喜歡吃什麼自己隨便拿」(當然價格只收餐牌價)!?有時候很懷疑這樣子「做善事」找錢找錯(多找),收錢收錯(少收),生意要怎麼經營?